官邱

曾用名 ☞宫榷

参宿问:南河,我们还会再见的,对吗?

南河摇摇头,沉默不语。

参宿了然于心,可还是不屈的说:可是,你会魔法的!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的。

南河有魔法的,他可以劈开大海,南河会回来的,会回到参宿面前,笑嘻嘻的跟她说:嘿,我说哪个小姑娘在等我呢,这么闷闷不乐的。

参宿又重新看见了她的光,也露出了笑容。

南河是参宿心中永远的光!!

南河也永远不会沉溺在深海里!!


ps:超级喜欢这个动画的色彩,我这个画渣画的不好,还请谅解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还有我爱南河!!!٩(*´◒`*)۶٩(๛ ˘ ³˘)۶❤也希望现实中的参宿们能够开心快乐每一天!!也希望我的妹妹能早日走出来੭ ᐕ)੭*⁾⁾

评论

热度(21)